2013年06月09日

伍佰(中)昨穿冰刀鞋,帶世界滑冰選手唱跳招牌歌《你是我的花朵》。楊約翰攝

【尤燕祺╱台北報導】「安麗2013 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」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伍佰以招牌歌曲《你是我的花朵》,率領來自9個國家、18名世界頂級選手齊跳「花朵舞」場面十分逗趣,他笑說:「我苦練了1個多月,結果來到現場才發現,選手們的速度如果是高鐵,那我只有腳踏車,被震撼教育。」


冰上盛典斥資3200萬

這項滑冰表演籌備半年,斥資3200萬元,除頂級選手參與,包括歌手梁文音、曲婉婷都跨界獻唱,伍佰則擔任壓軸演出,對於滑雪運動十分拿手的他第一次接觸冰刀,為求完美演出,1個多月前就開始練習,伍佰昨彩排時,表示:「要與博士級的滑冰巨星同台亮相,一定要讓自己至少有國小以上的程度才行,雖然練習過程中摔倒2、3次,但我現在前進、後退或繞圈都沒問題。」
梁文音昨以一曲《月光地毯》熱鬧開場,緊接著14組選手陸續登場展現高難度滑冰技巧,讓全場觀眾看得驚呼連連。中國歌手曲婉婷生於長年寒冷的哈爾濱,她昨以滑冰方式在中場獻唱招牌歌曲《我的歌聲裡》搏得滿堂采。最後節目在伍佰的《挪威的森林》與《你是我的花朵》歡樂音樂中劃上句點。

《蘋果》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