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05月07日

蕭薔參加央視《舞出我人生》風騷秀舞姿。圖╱CFP

【蔡維歆、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44歲「台灣第一美女」蕭薔前晚在央視圓夢節目《舞出我人生》中穿著一身紫色裙裝搭配網襪登場,展現性感身材和舞技,但昨中國新浪娛樂報導,蕭薔遭節目評委方俊批她跳舞不專業,昨她喊冤:「我聽到的是方俊老師說我跳舞很有魅力。」



楊麗菁(右)節目上跟搭檔貼身熱舞,動作豪邁。翻攝網路

喊冤評審大誇

此次,蕭薔參加幫舞伴圓夢的節目,她的舞伴是曾代表中國參加廣州亞運拉丁舞項目的范文博,沒想到她卻被批舞技不專業。
她反駁:「請大家去看節目,評審沒有這樣說。」記者看了節目,節目上3個評審沒有評她的舞技,還給了3個「YES」,讓范文博過關,蕭薔說:「方俊老師說我跳舞有魅力,只是建議我ending pose腳要交叉,但范文博覺得腳打開比較有張力。」
當天跟蕭薔一起錄影的楊麗菁,也以一身紅色性感裝出場,大方露事業線和美腿,評委方俊批她:「武術和舞蹈根本就是兩種概念。」暗指她根本不是在「跳舞」。
楊麗菁現場表現堅強,表示已經全力以赴,參加比賽是為了呼籲更多人關注公益,不過節目播出並無這段內容,對此她昨一整天人在拍戲,手機沒接,無法取得回應。


《蘋果》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