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姊妹團普吉島預習婚禮

2013年03月30日
關穎與未婚夫朱志威同去普吉島參加好友婚禮。

參加了超過50場以上的婚禮、飛遍各地度假島嶼的關穎,前天抵達普吉島參加國小同學的婚禮,她笑說從沒去過普吉島,加上有未婚夫朱志威(Christian)同行,看著好友們穿著比基尼賣弄性感,她只肯露出腳趾頭安分當準人妻角色。



浪漫婚禮襯著沙灘陽光,新郎熱到裸上身穿西裝。

飛到普吉島讓她很興奮:「我唯一沒去過的島嶼就是普吉島,這是第一次。」可以算是預習婚禮嗎?她表示,「因為和同學感情太好了,希望出席彼此婚禮,所以也沒有所謂會沖喜的忌諱,而且我的『老公』廖曉喬、『老婆』林牧潔也都有參加。」
昨她在微博上分享好友們的性感比基尼照片,身材很好的她卻只派出腳趾頭見客,她po文哀嘆「妳們這姿勢,人妻的我,只能露腳ing~乾過癮」。她堪稱是婚禮達人,她說:「蔡家系統的表兄弟姐妹就有40人,加上朋友們的婚禮,少說也參加過50場以上了,所以希望自己的婚禮簡單就好。」
她普吉島度假結束後,馬上就是她4月5日的告別單身派對,普吉島一半以上的原班人馬也會參加,當天未婚夫朱志威也將在香港舉辦自己的單身派對,會緊張嗎?她說不會:「5月1日是雞尾酒會,6月14日則是給爸媽的傳統婚宴。」



林牧潔在微博上以「我的家人」稱呼未婚夫蔡篤清。

林牧潔認了蔡篤清

林牧潔則罕見的在自己微博po上與紅豆食府少東蔡篤清的合照,過去她曾與蔡有過婚約,兩人幾乎很少一同入鏡,這次的照片上她將雙手搭在他肩上,並以「我的家人」po文,顯然參加婚禮很受幸福感動。她預計今年夏天將與蔡篤清步上紅毯。報導:陳慧明


 

關穎只肯露出腳趾頭,拍下包括廖曉喬(中)等好友的比基尼性感照。
 
到了普吉島,關穎不免俗的和大象合影留念。
《蘋果》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