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03月22日

陳冠希(右)昨來台為潮牌造勢,大方牽著女友洪文安拍照。陳明中攝

【李志展╱台北報導】32歲的陳冠希與22歲台灣女友洪文安(Ann)戀情打得火熱,昨陳冠希出席潮牌「Stussy」新店開幕記者會,女友Ann跟前跟後儼然像是老闆娘,後來2人大方牽手出來拍照,他不時摟腰、搭肩,感情甜蜜,他透露過年到女方家見過父母,互動良好,暫時沒有結婚計劃,若結婚會公布,他還笑說:「看哪一家報館出的錢多,就讓他們進來拍。」


 

陳冠希已走出淫照陰霾,創立的「CLOT」潮牌事業越做越大,上海、香港、台灣與馬來西亞共6家店,年營收1億6千萬元台幣,昨他替「Stussy」站台,他強調只負責設計合作,沒有出資,不過他協助該品牌來台尋找店面,儼然已成台灣通。
Ann曾在陳冠希的台北潮店工作,2人因而相識,去年戀情曝光。2人交往不到半年,陪他打理潮牌事業並兼職模特兒,目前就讀大四,但他不願透露女友就讀學校,他為了女友與潮牌事業,平均每個月來台10天,他甜蜜笑說:「她有時會幫我出設計意見。」

沒把握討長輩歡心

昨記者會前一開始,他女友緊跟在旁邊,忙進忙出,一見媒體就躲進休息室,陳冠希幫她緩頰:「她不是藝人,還在上學,我也不想她當個藝人。」不過後來他還是大方牽著女友的手出來給媒體拍照,不時摟著他,旁邊友人起鬨說:「你愛她嗎?」他臉紅沒回答。他受訪時透露跟女友相處很開心,已帶女生見過家人,農曆年他也專程來台陪女友,並見過對方家長。
他說:「我們一起看電視,聊聊美食。」女方家長對他印象如何?他說:「我覺得互動很好,但他們喜不喜歡我就不確定了。」有沒有跟準岳父喝酒或打牌?他笑說:「她們家不打牌,我不喝酒,但很想打牌。」
他前幾天發燒喉嚨紅腫,到醫院吊點滴住院1天,女友悉心一旁照顧,感情穩定,是否想婚?他說:「目前沒想這麼多。」但結婚會公布。昨晚他與熱狗在派對演出,女友也到後台為他加油打氣。

《蘋果》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