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于:對老公的愛滿滿的

2013年04月04日
于美人昨下午二度接受媒體訪問,並當場撥電話給James。特勤組攝

【娛樂、都會╱連線報導】于美人婚變越演越烈,丈夫James(王維倫)的父親昨親筆信痛陳媳婦罪狀,于美人也不甘示弱,在節目錄影時念出給老公的信,信中自嘲10年來不理公婆,現在老公要趕走母親,是不是報應?錄影後她表示一直都願跟James談,還說對老公的愛「滿滿的」,但James不願接她電話。兩人口口聲聲為孩子想,不想離婚,卻選擇在媒體面前各自表述,這場爛肥皂劇恐怕還會繼續上演。



James的表舅昨欲公布王父錄音檔,卻不慎誤刪。翻攝壹電視

王家控訴于美人4大罪狀,罪狀一:針對于美人指控公公罵她「沒父親!沒家教!」一事,王父澄清「絕無此事!」王父指稱,當年James母親摔斷腿打石膏,只因為自行拆掉,就被于美人指摘,他因而說:「耘捷(于美人)妳不要太過分!」王父並直指媳婦「捏造謊言,恩盡緣絕,毫不留情」,但于美人澄清斥責婆婆不是她的風格。



于美人與夫家各說各話

控于兄粗口還施暴

罪狀二:王父痛批,于美人常藉不同媒體,發表不實又詆毀他們夫婦是不易侍候的公婆。罪狀三:王父並指控「上周六于美人大動作開記者會,根本是惡人先告狀,利用媒體製造假新聞,誣陷維倫家暴長輩,29日晚于耘捷帶著他高大的兄長來家裡說粗話並施暴,將媒體公器私用到極致,毫不留情要置維倫於死地。」于美人則說:「我哥不會做這種事。」
罪狀四:王家爆料30年前于美人的公婆賣掉台北房子,赴美定居,4年前公婆帶20萬美元返台,原本要將戶籍遷到于美人家並暫住,但于反對,之後公婆相中上三峽1000萬元房子,要兒子James當保證人,于美人也不肯,之後公公至高雄旅遊,覺得當地天氣不錯,才在高雄定居。于美人則解釋:「James沒有收入,要怎麼當保證人?我不會阻止老公做孝順父母的事。」
James表舅昨表示,于美人最近動作頻頻,所以James就有習慣錄音自保。昨表舅本要公布王父的錄音談話,後來卻因不慎刪除,在媒體前擺了烏龍。



于美人與丈夫James一家4口2006年曾開心同遊加拿大,但團圓夢目前暫難成。資料照片

James請律師協調

稍晚原本王父在高雄要公開接受電話訪問,但James昨天下午致電父親,要求不要再對外表示意見,強調他不會離婚,且已經請律師針對夫妻未來共同生活、金錢等協調。
昨于美人照常進棚錄JET《新聞挖挖哇》,面對夫家的種種質疑,說她炒新聞,她先是在電視台樓下受訪,「我也是個女人,所以我有很多種角色要扮演,但是我絕對不會拿毀掉我事業形象,毀掉我事業方式,來處理我的婚姻狀況。」


「不知是不是報應」

她接著說:「並不是說母親是對的,你是錯的,人老了很多觀念不能改變,10年前你父親說話刺傷我,我氣不過斷絕跟公婆關係,現在母親說話刺傷你,你也要趕她出去,跟10年前如出一轍,不知是不是報應!?」

《蘋果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