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05月06日

孫芸芸認為服務業應該以顧客至上,但已接受道歉,不想多提受氣事件。

【特勤組、陳慧明╱台北報導】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前天傍晚到台北市松德路的「SUBWAY」(賣潛艇堡等的速食店)用餐,遇到態度奇差的服務店員,她傻眼之餘在微博po文與網友分享心情。昨她低調透露店家已經道歉,不想再橫生枝節,只希望店家要以客人為重,才是正確態度。


 

孫芸芸昨說:「我不是很常去,所以不知道點餐程序,我每多問一句,店員就很不耐煩,對小朋友的態度也很惡劣不客氣,最後竟然還反問我『妳要怎樣?』、『我看起來有怎樣嗎?』我當場傻眼,畢竟我們家裡是做服務業的,這樣的態度我覺得不可思議,不管金額是多少,服務好客人就會回鍋,態度不好而損失客人很可惜。」

店家稱工讀生口快

事後她有向客服反映,「他們有道歉了,我想也許服務生當天有情緒,不過工作時就應該要專業,這是尊重客人、也是尊重自己的工作。」
她之後不願多談:「本來只是一個感覺分享而已,後來想刪掉,畢竟對方已經道歉,我也覺得算了。希望店家之後改善就好。」
記者昨下午實地走訪SUBWAY松德店,內用客人八成滿,記者實測店內有3名女店員,點菜態度還算親切,主動詢問配料、麵包的選擇。
記者表明身分後,對於孫芸芸前一晚消費時感到態度不佳,店員說若有此客訴情況會立即記錄下來,再請店長處理,趙姓店長透過店員表示:「已上報給總公司處理,不再接受訪問。」
SUBWAY店內一名資深王姓女員工說:「前天服務的是位17、18歲工讀生,固定周末來打工兩天,年輕人比較口快,若有服務不周到,我們深感抱歉,希望能再給年輕人一次機會。」工讀生是否有認出孫芸芸?女員工低調說:「我們這裡很多名人來消費。」

 

信義區SUBWAY松德店附近豪宅林立,常有名人來消費。特勤組攝
王姓資深店員昨表示年輕人心直口快,服務不周深感抱歉。
孫芸芸在微博po文對SUBWAY的服務感到失望,之後刪文。翻攝網路
《蘋果》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